哈士奇和黃金獵犬幾乎同時生子,2群小狗常常會「換媽喝奶」,讓飼主哭笑不得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哈士奇和黃金獵犬幾乎同時生子,2群小狗常常會「換媽喝奶」,讓飼主哭笑不得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大陸近日流傳一段有趣的影片,一隻哈士奇和一隻黃金獵犬幾乎同時懷孕生子,2群小狗每天都和2隻狗媽媽相處在一起,由於哈士奇的奶水不足,牠的寶寶有時就會向黃金獵犬討奶喝,久而久之2群小狗習慣了「換媽喝奶」的生活,每到吃飯時間就常常找錯媽,神奇的畫面曝光後網友都笑翻了。

根據陸媒報導,江蘇徐州一名男子飼養了一隻哈士奇和一隻黃金獵犬,前陣子牠們在差不多的時間先後懷孕,並生下2群可愛的小狗,但因為哈士奇媽媽的奶水不足,牠的孩子們總會去找黃金獵犬媽媽喝奶,而黃金獵犬寶寶如果「卡不到位」、沒有奶水可以喝,就會改去找哈士奇媽媽。

從影片中可以看到,哈士奇媽媽和黃金獵犬媽媽側躺在地,然而聚集在牠們腹部喝奶的狗寶寶們卻不是親生的,而是對方的孩子;飼主透露,哈士奇和黃金獵犬自幼一起長大,2群小狗也幾乎在同時出生、一起成長,未料小狗們喝奶時常常會「交換著吃」,久而久之就搞不清楚到底誰才是自己的媽媽,讓他哭笑不得。

網友們看到畫面後,也都覺得十分可愛又搞笑,紛紛留言:「別人的飯就是比較香」、「二哈會不會把金毛餵傻啊」、「臘腸狗在旁邊都看傻了」、「有奶便是娘」、「狗媽媽會不會也搞錯自己的孩子啊」、「這些小奶狗同時擁有了金毛和二哈的血統了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