歐漢聲和鄭雲燦去年宣布離婚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歐漢聲和鄭雲燦去年宣布離婚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
「歐弟」歐漢聲去年8月和大陸妻子鄭雲燦結束7年婚姻,同年11月鄭雲燦被爆出有新歡,正是25歲以演出《刻在你心底的名字》走紅的鮮肉男星陳昊森,當時鄭雲燦爆粗口否認,歐弟則是大器獻上祝福。今(23日)週刊再直擊鄭雲燦和陳昊森在情人節約會,鄭雲燦更被抓包新車車牌還是自己與陳昊森的生日數字組合,疑似偷偷藏了真愛密碼放閃,但陳昊森仍透過公司否認兩人交往。

歐漢聲與鄭雲燦育有兩女,去年8月宣布離婚,歐弟當時聲明說道:「世上多一對怨偶,不如多兩個可以給更多愛的爸媽」,強調兩人是和平離婚,之後仍是家人。而去年底,鄭雲燦就被拍到騎重機和陳昊森約會,男方社群網站的分身帳號藏有鄭雲燦的生日數字「1227」,還有網友曝女方曬聚會照時,刻意將一男的臉遮住,而該男外型神似陳昊森,頗有欲蓋彌彰之意。

陳昊森最近瘋傳與鄭雲燦熱戀ING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陳昊森最近瘋傳與鄭雲燦熱戀ING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
當時歐弟被問此事沒有代為否認,只大方表示:「我都祝福」,另有網友私訊問鄭雲燦聚餐中臉被遮住的男子身分,未料竟遭鄭雲燦封鎖且秒刪文,而鄭雲燦對此更是相當憤怒,疑似在粉絲群生氣否認:「他X的還寫什麼親密,親密個屁,我們就坐在木椅上聊天等朋友」,駁斥這段被傳相差8歲的姊弟戀,更生氣私生活被打擾。

今《鏡週刊》報導,2月14日情人節時先是直擊鄭雲燦到車友阮經天家送東西,接著鄭雲燦就上車等人,不久陳昊森出現,但或許是發現媒體跟拍,上車前便逃離現場,媒體更發現鄭雲燦悄悄換了車牌,號碼藏了他倆的生日數字,可見兩人似乎已經交往了一陣子,但對此,陳昊森經紀人表示他沒發現那天是情人節,只是抽空約好拿東西給朋友,並澄清和鄭雲燦並非戀人,只是車友關係罷了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