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豬胸前刺青「印地安獅子」圖案。(摘自IG)
小豬胸前刺青「印地安獅子」圖案。(摘自IG)
小豬在MV裡飽受極刑之苦。
小豬在MV裡飽受極刑之苦。

羅志祥(小豬)經歷感情風暴、事業低潮後力拚重新出發,繼去年底在花蓮跨年晚會表現亮眼後,他上個月也站上小巨蛋爭取表演機會,近日更推出新歌〈修羅〉,MV不到2天觀看次數已破100萬次,成績傲人。19日剛飛抵美國舊金山準備商演的小豬得知消息,立刻在社群發文感謝大家:「一下飛機就有這好消息太開心了。」

他在MV裡出現4次審判處死的畫面,甚至打破禁忌搭建以「SHOW LO」為名的靈堂,被解讀為浴火重生,許多歌迷對小豬全面復出寄予高度期待,但也有大陸網友不斷在他的抖音帳號留言「禁止劣跡藝人以任何形式復出」,對此,小豬本人硬起來回應:「禁止網路酸民,以任何形式留言。」正面回擊酸民。

小豬預計台灣時間20日在美國舊金山演出,同場還有謝金燕等台灣藝人,小豬這幾天陸續透過社群網站更新動態,笑稱:「果然我是過美國時間的人,完全沒時差!依然睡到下午醒。」發文不忘附上自拍帥照,只見他赤裸上半身躺在床上休息,胸前大面積的刺青吸引眾人目光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