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名女網友好奇,在辦公室做什麼事情最討厭,引起網友熱議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一名女網友好奇,在辦公室做什麼事情最討厭,引起網友熱議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
辦公室屬於公共空間,同事之間的一舉一動都可能互相影響,一名女網友抱怨,因為同事喜歡按壓原子筆,不斷發出擾人的「喀喀」聲響,讓她相當困擾,也好奇「還有什麼事情在辦公室做會讓人很討厭嗎」,引起網友熱議。

一名女網友在PTT的WomenTalk板發文表示,在小小的辦公室環境裡,一點聲響也可能影響到別人,並舉例坐在她附近的一名同事,因為很喜歡按壓原子筆,發出擾人的「喀喀」聲響,讓她忍不住直呼「聽了有夠焦慮」。

她也坦言,因為和對方交情不夠好,加上這其實只是件小事,自己戴上耳機就好,所以也不好意思主動提醒,她也好奇「還有什麼事情在辦公室做會讓人很討厭嗎」,引起網友熱議。

眾多留言中,「剪指甲」被鄉民列為最擾人的舉動,「愛在辦公室剪指甲,超噁」、「剪指甲超無法忍受」、「剪指甲真的很莫名,為何不在家裡剪」、「不懂來公司剪指甲是什麼心態」、「以前問過同事在辦公室剪指甲的理由,對方回答在家剪要掃地很麻煩」。

也有不少網友點名其他讓人討厭的舉動,包括「不戴口罩還咳嗽」、「抖腳、摳腳」、「瘋狂敲鍵盤」、「故意打字跟按滑鼠很大聲」、「狂嘆氣,打字火爆用敲的,好像全世界他最忙」、「大聲講電話和一直不停的清痰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