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百靈果NEWS》主持人Ken(右)與Kylie昨為英語節目辦首映會。(羅永銘攝)
《百靈果NEWS》主持人Ken(右)與Kylie昨為英語節目辦首映會。(羅永銘攝)

Podcast《百靈果NEWS》主持人Ken與Kylie自掏腰包逾250萬,推出台灣首個以英文脫口秀,搭配搞笑詼諧短劇的英語節目《Tough Bobas: Taiwan Uncensored》,18日首映上,電台DJ歐馬克、相聲演員黃逸豪、YouTuber黃大謙等人助陣。

新節目共4集,製作過程中砸不少錢和時間拍攝實驗性質的英文短劇,Ken坦言,因節目話題敏感,邀合作演員過程屢屢受挫,很感謝參與者都是友情價幫忙,幾乎替他們省下一半以上的製作費。

Kylie則笑說,這次的人情費用根本無價,更幽默虧黃大謙可能只拿了1折的片酬,讓黃大謙直回:「我甚至不知道我拿了多少錢。」他們希望節目推出受觀眾喜愛後,可以有更多資金到位,繼續籌備下1季的拍攝工作。

首集節目「美中台三角關係」,邀來陳芳語飾演名為「台灣」的妙齡女郎,原本她和名為「美國」的外籍男子在酒吧約會,竟被Ken男扮女裝飾演的「中國」趁虛而入,陳芳語甚至撞見Ken和「美國」激烈擁吻的傷心橋段,以詼諧情節妙喻美中台的關係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