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伊到花蓮玩,被羊鑽進浴衣裙底。(圖/翻攝自bobeyiyi IG)
陳伊到花蓮玩,被羊鑽進浴衣裙底。(圖/翻攝自bobeyiyi IG)

28歲中職樂天女孩陳伊(伊伊)外型甜美、個性活潑開朗,被稱作「甜心虎牙」,過去她也是女團「伊梓帆」的成員之一,常在臉書分享近況的她,最近曬出自己穿著浴衣的美照,可見她似乎到了可愛動物區跟羊合影,怎知羊突然失控往她裙底下猛鑽,害陳伊幾乎露到大腿根,她無奈說:「我就問⋯裡面的世界好看嗎?!」笑翻眾人。

陳伊平時常經營社群網站和粉絲分享近況,去年底她突然有感而發發文,寫下:「默默的快要跟2021年說掰掰了,今年的我很快樂很滿足,明年要再繼續加油」,透露過去一年來的心得。陳伊會唱會跳先前也常擔任過賽場舉牌女郎,更是一名專業的舞者,又因就讀中國文化大學新聞系畢業,未來不排斥成為體育記者及主播。

去年陳伊接受《ETtoday星光雲》訪問,透露16歲就出社會賺錢養家,如今算是小有積蓄,去年終於在三重買下一間四房的房子,只為讓家人生活更好,她也曾認不懂得股票投資等理財之道,自己就是努力賺錢省錢、省吃儉用,才存下買房子的款項。

從小在單親家庭長大的陳伊,和媽媽跟哥哥相依為命,16歲時因緣際會上了Channel V《美少女時代》,誤打誤撞開啟了演藝生涯。近日,她分享人到花蓮旅行的照片,寫下:「已經一年半沒有去花蓮好好玩了,有了蘇花改,讓給開車的人真的方便許多,省了好多時間捏,花蓮真的好美!有許多秘境可以遊山玩水,等到夏天我還要去玩」,還分享被羊鑽進裙底的囧照,網友笑回:「這狗有慧根」、「一定是小公羊」、「喂不可以色色啦」、「工讀生今晚加薪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