莉婭今日在臉書上點名謝和弦、祈錦鈅並祝他們幸福,引起外界議論紛紛。(圖/FB@陳緗妮 Xiangni)
莉婭今日在臉書上點名謝和弦、祈錦鈅並祝他們幸福,引起外界議論紛紛。(圖/FB@陳緗妮 Xiangni)

歌手謝和弦與前妻Keanna於2020年撕破臉離婚後,隔年4月便與莉婭(陳緗妮)登記結婚,並經常在社群媒體上公開放閃,羨煞旁人。不料,這段婚姻僅維持短短10個月,女方在今日突然於臉書粉絲團上TAG謝和弦與女星祈錦鈅,甚至發文祝福他們幸福快樂,讓外界懷疑兩人的婚姻是否亮紅燈。

莉婭這兩日一連轉發多篇網路文章,而在昨(14)日第一篇PO文中,莉婭只寫下「祝大家情人節快樂」短短幾個字,並用網路文章激勵所有人「不要尋找愛、去成為愛,唯有成為,你有會視成裝愛的容器,愛會因你而永存」。

今(15)日稍早莉婭再度發文,轉發謝和弦與女星祈錦鈅2020年合作的歌曲《比心小幸福》,還特別標註兩人寫下「祝你們幸福快樂」等字眼,接著轉發另一段網路文章,表示「業力將會告一段落,不再是無力和無奈的循環,清晰、穩定但自信將取而代之。有些關係會結束,因為你們之間的業力循環將告一段落」等,讓不少粉絲感到相當奇怪,擔心兩人的感情是否出現變化。

紛紛在底下留言關心「希望真的不是炒新聞,拜託不要用炒新聞來博版面,阿扣不需要這樣」、「感情出問題了嗎」、「所以離婚了!?」還有網友忍不住酸她「哈哈哈現世報」、「這個應該是炒作新聞推出新專輯才會這樣子炒作」沒想到莉婭也親自回覆「對的」、「這不是炒新聞」,雖目前雙方都沒有正面回應,卻已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。

然而,莉婭13日還與謝和弦一同現身台北流行音樂中心並在《炎上》演出,事後她還特別發文感謝謝和弦「謝謝我的老公提攜著我」,沒想到今日卻傳出疑似感情生變的消息引發外界揣測,不過也有人認為她是為了替謝和弦的新歌宣傳才會故意炒話題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