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輩人前與妻子恩愛,人後偷吃養小三。(圖/翻攝自KBS)
前輩人前與妻子恩愛,人後偷吃養小三。(圖/翻攝自KBS)

在婚姻中出軌及背著妻子偷養小三的事件層出不窮,明明與妻子在外人面前看起來恩愛如舊,背地裡卻做著破壞夫妻感情的事情,如此毀三觀的事情近日被一名網友踢爆,在自己的公司中有五位前輩明明都很愛自己的老婆,且她們都相當信任自己的先生,沒想到這些前輩卻用高薪在外面養小三,而出軌的理由也跌破眾人眼鏡。

前輩用高薪養小三。(圖/翻攝自Dcard)
前輩用高薪養小三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Dcard上有一名網友分享了自己發現公司的前輩全部都出軌的經過,他表示這些前輩們在外人眼中擁有不錯的薪水,有車有房有老婆,是名副其實的人生勝利組,且前輩們與老婆的感情甚好,老婆們也都相當愛自己的老公,覺得老公條件好又專情顧家,是難得一遇的好男人、好先生,原PO也因此想向他們學習看齊,不過在與前輩們慢慢熟悉之後,原PO卻發現他們並不是想像中的完美先生。

他提到這些前輩們各個都有劈腿、外遇及包養小三,這讓原PO相當不解因此詢問前輩們劈腿的原因,沒想到前輩們認為妻子對他們來說是家人及責任,早已沒有戀愛的感覺所以才會向外尋求新鮮感,他們也提到學生時期沒本錢也沒機會因此專情於一個對象,原PO聽到後覺得很毀三觀卻又不知道該如何是好,因此上網詢問網友意見。

網友留言。(圖/翻攝自Dcard)
網友留言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底下的網友皆認為錢多果然會使人多作怪,有網友表示這些前輩們說妻子對他們來說是責任,但終究沒有對他們之間的感情負責,也有網友告誡原PO待在那樣的環境久了價值觀容易被影響,要他好好堅守住自己的道德底線,外在的誘惑很多,但其實只要能保有初心,相信大家都能好好維持自己的感情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