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萌妹子擁有傲人的I級巨乳。(圖/取自大萌妹子IG)
大萌妹子擁有傲人的I級巨乳。(圖/取自大萌妹子IG)

JKF女郎「大萌妹子」擁有傲人的I級巨乳,在IG已吸引破22萬人追蹤,每每亮相總以百變造型帶來「巨大驚喜」,視覺效果滿點讓人噴鼻血,堪稱性感網美界的「I級艷后」。大萌妹子前日在IG分享一張豹紋辣照,除了她為人所熟知的絕美UU外,還秀出厲害的水蛇蠻腰,她以此照片示範重要的「拍照三口訣」,足供所有靠身材吃飯的網美參考。

大萌妹子前(12)日在IG貼出一張照片,寫道:「拍照三口訣 挺胸 吸氣 收小腹(笑)」;畫面中大萌穿著一身細肩帶豹紋洋裝,除了很適合她的大U前開領之外,後腰的挖空設計也很有巧思,讓大萌本來就鍛鍊得不錯的小蠻腰,藉由「視覺差」升級成為「水蛇腰」,與她的霸氣UU上圍共構成完美S型曲線。

以「拍照三口訣」而言,則應屬「吸氣」最為重要,能同時達到「挺胸」及「收小腹」雙重功效,而且不分男女皆適用。網民看了美照不禁大讚:「吸氣是要防止霸氣外露嗎?(大萌: 是為了看起來不要這麼肥(笑))」、「好瘦(大萌:假的 眼睛業障重)」、「已經夠兇了還吸氣(大萌:對 所以面癱 繃緊完全笑不出來)」、「好美」、「辣辣 性感 迷死人了 萌萌穿的好好看」、「好兇」、「Miss Taiwan」,讚聲不斷。

身高166公分的大萌妹子在自介這麼形容自己:「專業吃貨,喜歡狗,喜歡賺錢,一個靠台股過生活的妹子」,也許不笑時流露著一股高冷感,讓人不敢輕易接近,但其實她有著豪爽又善良的個性,連之前剪短髮也是為了「捐髮」。防疫期間,她也都會在家健身運動,做伏地挺身、登梯、Tabata和重訓的過程,她全都大方地拍成影片分享給網友,順便也曬曬傲人身材,因而吸引許多老司機朝聖。

大萌妹子曾經營牛肉麵和串燒等餐飲事業,並經常親自在店裡烹調、洗碗,和來照顧生意的粉絲們親切互動。甚至因為人氣太高,大萌妹子曾經被瞎爆料賣淫,還亂掰價格,讓她爆氣在臉書回應:「老娘沒在賣,要賣這麼好賺,我還在店裡和廚房又熱又忙的要死幹嘛,別再問我多少錢。賣肉賣肉!我的確在賣牛肉!我喜歡每天打扮的漂亮自己看得開心,而不是取悅你們的八卦魂!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