唐從聖今晚欣賞音樂劇《貓》。(粘耿豪攝)
唐從聖今晚欣賞音樂劇《貓》。(粘耿豪攝)
徐懷鈺今晚欣賞音樂劇《貓》。(粘耿豪攝)
徐懷鈺今晚欣賞音樂劇《貓》。(粘耿豪攝)
陳子鴻今晚欣賞音樂劇《貓》。(粘耿豪攝)
陳子鴻今晚欣賞音樂劇《貓》。(粘耿豪攝)

音樂劇《貓》相隔4年第6度來台,今晚(10日)小巨蛋首場開演星光熠熠,包括徐懷鈺、楊千霈、蔡黃汝、大霈、Janet、唐從聖、鄭怡、篠崎泫、何篤霖、鍾瑤、陳子鴻、蕭煌奇等藝人朝聖。唐從聖進場前受訪提及導演明金城驟逝,感慨表示人生無常:「心疼他才剛喜得一對子女,他一定不好受,但更辛苦的是留下來的家人。」

唐從聖多年前曾與明金城合作,還組了打羽毛球的群組,今受訪時難過表示:「過年前他還跟大家一起打過2、3次」,透露明金城打球當時狀況還不錯、沒什麼異常,不捨好友走得突然。

鮮少公開露面的徐懷鈺受訪表示:「第一次看現場非常興奮,特別喜歡女主角去找Grizabella的橋段,也很期待能現場聽到經典名曲Memory。」這2年她多在家裡運動、做菜,今年暫時沒有推出作品的想法;好奇43歲的她近期身邊有沒有出現護花使者?徐懷鈺笑回:「一直有人要幫我介紹,但我都沒有出門所以沒機會。」

陳子鴻今特地抽空欣賞音樂劇,受訪時問及王力宏近況,陳子鴻透露一直有跟「小老弟」保持聯絡,對方目前「一切都還好」,至於細節則不便透露太多。主持人Janet演出前直呼迫不及待,問起她的閏蜜李靚蕾目前狀況,一旁工作人員趕緊制止,媒體追問Janet怎麼沒邀李靚蕾一同欣賞音樂劇,她尷尬笑回「今天比較不方便」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