熊熊先前捲入不雅片風波。(圖/翻攝自熊熊 Bear Genie臉書)
熊熊先前捲入不雅片風波。(圖/翻攝自熊熊 Bear Genie臉書)

擁有G級上圍好身材的熊熊(卓毓彤)先前捲入不雅片風波,她也認了年輕時視人不清,更自嘲是活該,但她陷入低潮後不久就決定上脫口秀《炎上》,高EQ大開自己玩笑。近日她回憶當時過往,轉述好友黃豪平所言,表示:「讓我們在想到這件事情的時候,除了原本的悲傷,還至少能有一點快樂。」

熊熊2年前一度傳出和特斯拉男好事近、訂婚,接著又傳出不雅片瘋傳、流產、分手等衰事,後來她受訪坦言情路不順總是遇到渣男,但總歸都跟自己有關,「我很缺愛,一直在追求愛情,很容易為了愛放棄事業,現在綜觀看來我不夠愛自己」,並也大方認為酸民的話有道理,「就是自己活該,沒好好觀察別人」。

熊熊發文。(圖/翻攝自熊熊 Bear Genie臉書)
熊熊發文。(圖/翻攝自熊熊 Bear Genie臉書)

近來熊熊透露自己還是有當媽媽的夢想,原本期望能在35歲前成家,但如今仍找不到適合的另一半,為此決定先買「安心藥」,砸錢去凍了10多顆卵子。而她之後還在YouTube個人頻道再次談論過往不雅片風波,被問到有沒有被拍過親密片?其他人都稱沒有,讓熊熊忍不住嗆:「你們有拍過吧!你們只是沒有被外流而已」,更直言:「我也是被男生逼的啊」。

熊熊近日轉發黃豪平的文章,文內提到自嘲的原因,「某些人自嘲,不是高尚、不是幽默,是為了在別人的嘲笑中活下來、撐下去,而不得不為之的行動」,讓熊熊回憶起當時身處風暴時卻願意上節目自嘲主因,認為自嘲的消極作用是對外界的防禦機制,積極層面則是為悲傷加上一點快樂,讓熊熊意有所指最後寫下:「放下過去,才能重新擁抱快樂,祝福大家2022都能平安健康快樂幸福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