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凱希收到前任男友2份生日大禮,一拆開卻心冷,頓悟對方完全沒用心。(中時資料照片)
徐凱希收到前任男友2份生日大禮,一拆開卻心冷,頓悟對方完全沒用心。(中時資料照片)

美少女綜藝《我愛黑澀會》美眉出身的女星徐凱希,近年在演藝圈發展得不錯,也與圈外人男友穩定交往中,可謂愛情、事業兩得意,但其實能走到現在,也多虧她在愛情中的諸多「修練」,徐凱希日前在節目上聊最害怕收到的禮物種類,透露某任男友曾在她生日時送上兩份大禮,但她一拆開卻直接心寒,嘆:「沒有心是最不行的」。

徐凱希作客《女人我最大》,聊到禮物話題,她透露曾有一任男友,在她生日時準備了2份禮物,她原本還很開心,感動男友的用心,結果一打開,是一台相機跟一部做音樂的機器,她一點都不開心,因為那部相機她前2個月才買了一台,後者她完全沒機會使用,男友得知後,也沒反省,竟然說:「沒關係,不然妳就選一個,用不到的那個就給我,反正我都可以用」,讓徐凱希大傻眼,覺得男友之所以買這兩樣,根本都是為了自己。

眼見沒轉圜餘地,徐凱希勉強選了相機,因為做音樂的機器她真的不會用到,而隔天她得知更殘忍的訊息,當天剛好是男友的大嫂生日,她在臉書看慶生照片看到一半,赫然發現男友的大嫂收到一模一樣的相機禮物,才發現男方一開始就買了兩台一樣的,不禁心想:「所以我跟他大嫂是同樣地位?!」。

徐凱希透露,後來那台做音樂的機器,真的被男方拿回去自用,成了他做音樂的配備,讓她恍然大悟:他就是自己想要的!」,因此徹底心死,也頓悟送禮物真的要用心,收禮物的人都感覺得到,「不一定要送好的,但要看你平常有沒有在觀察我這個人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