俄國正妹工作1年沒回家,媽媽哽咽盼「在台找個好歸宿」。(圖/翻攝自YT不要鬧工作室)
俄國正妹工作1年沒回家,媽媽哽咽盼「在台找個好歸宿」。(圖/翻攝自YT不要鬧工作室)

在台工作的俄羅斯女模Tasia已經1年沒有回家,近日打電話與媽媽聊天時,對方忍不住擔心起她在台灣的生活?聊起前陣子過世的丈夫時,一度哽咽表示「希望妳可以在台灣找個好男人照顧妳」,這樣她才會比較放心。讓Tasia聽了險些落淚,連聲安慰媽媽以後表示,在台灣很安全別擔心,一切都會沒問題的。

俄國正妹Tasia在《不要鬧工作室》的影片中提到,受到疫情影響,她已經整整一年沒有回俄羅斯,因此決定趁這個機會打電話給媽媽更新近況,而Tasia媽媽一接起電話就忍不住驚呼說「我不敢相信我已經一年沒有看到你!」

Tasia媽媽接著問起女兒在台灣的生活?好奇女兒在台灣到底過得好不好?並表示自己一直都知道Tasia是個堅強又獨立的女孩,因為她年僅18歲的時候就早早離開家打拚,但女兒獨自一人離家這麼遠,還是會讓她很擔心。

對此,Tasia在電話中表示,這邊的生活很好!在台灣有很多朋友都很照顧她,不管是台灣人還是外國人,大家都對她很友善,而且台灣的工作機會又多,在這邊她有很多機會可以做自己喜歡的事情。

Tasia媽媽聽完以後笑說,當然,但我的意思不是這樣,即便是神力女超人,也需要她的史蒂夫。接著便提到已經過世的丈夫哽咽地說,「女兒,如果妳能在台灣找到一個好男生照顧妳,就像妳的爸爸照顧我那樣,我會比較放心。」

Tasia見狀連忙安慰媽媽說,不要哭!她在台灣永遠都很安全,當然她也很希望能夠找到像爸爸一樣的好男生照顧她。希望媽媽不要太擔心,一切都會沒問題的。

俄國母親哽咽的希望女兒在台找到好歸宿。(不要鬧工作室)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