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明禎自爆沒人追。(圖/FB@林明禎)
林明禎自爆沒人追。(圖/FB@林明禎)

大馬女神林明禎臉蛋姣好又有32E上圍和ㄦ字腰,被外界封為「真人版娜美」,光是IG就擁有123.6萬粉絲,但她卻在近日的訪問中,感嘆自己都沒有桃花,並分析台灣、香港和馬來西亞3地男生的普遍性格。

非常喜歡演戲的林明禎,最近把主力放在拍電影,連續4年都在香港有作品,人氣相當高。日前她為宣傳香港賀歲片《飯戲攻心》受訪,聊到劇中角色的愛情觀,坦言和自己滿不像的,根據《香港經濟日報》報導,林明禎自認保守、慢熱、被動,沒有足夠勇氣投入每一段關係,更慘的是桃花還枯萎,忍不住感嘆:「真的沒有追求者!不知道是因為工作關係,還是我接觸到的人的關係,目前是沒有的。」不過,林明禎說雖然現在過得充實,但未來遇到喜歡的對象,會好好把握。

除了分享感情觀,林明禎也分析馬來西亞、台灣跟香港男生的優點,表示香港男生比較直接、熱情,自己很喜歡;馬來西亞男生較有風度、傳統;至於台灣男生則較含蓄、慢熱,三個地方因文化和生活習慣造就出不同的優點。

林明禎喜歡香港男生的熱情和直接。(圖/FB@林明禎)
林明禎喜歡香港男生的熱情和直接。(圖/FB@林明禎)

林明禎目前最轟動的一段戀情,就是2018年和張軒睿的1個月短命戀,當時小倆口在華山大草原約會被拍,張軒睿大方認愛,未料不到一個月就火速分手,傳林明禎認為張軒睿「沒guts」,但女方事後在社群平台PO文強調「面對各式各樣的傳聞,我自始至終保持沈默,努力沉澱自己的心情,不想說傷害任何人的話。」隨後又在IG發文「沉默不代表沒底線」,並附上一張寫著「沒有一句是實話」的圖,暗示外界對兩人戀情的解讀有誤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