奈及利亞一名「富二代」9歲男童,經常在社群平台上炫富,被稱作「世界上最年輕富豪」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奈及利亞一名「富二代」9歲男童,經常在社群平台上炫富,被稱作「世界上最年輕富豪」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西非國家奈及利亞一名9歲男童因為擁有一名「富爸爸」,經常在社群平台上炫富,並被稱作「世界上最年輕的富豪」,6歲時他就收到爸爸送的豪宅作為生日禮物,還常常PO出自己站在名牌豪車前、搭乘私人飛機的照片,浮誇又奢華的生活方式為他吸引上萬名粉絲。

根據《太陽報》報導,9歲男童穆罕默德(Muhammed Awal Mustapha)在Instagram上以「Mompha Junior」為暱稱,經常和3.6萬名粉絲分享自己奢華的富豪生活,而穆罕默德之所以會這麼有錢,全因為他擁有一名「富爸爸」穆斯塔法(Ismailia Mustapha),而且穆斯塔法也同樣喜歡在Instagram上「炫富」,是當地相當知名的網紅,追蹤人數多達119萬。

從穆罕默德的照片中可以看到,他經常穿著一身名牌,站在藍寶堅尼、法拉利等車前面,有時則搭乘私人飛機,在座位上享用高級、豐富的餐點,除此之外在2019年、穆罕默德6歲時,爸爸穆斯塔法就送給他一間豪宅作為禮物,同時也在社群平台上高調炫耀,「擁有自己的家是世界上最棒的感受,這種感受無法用言語去形容,也沒辦法以金錢來衡量」。

穆斯塔法雖然熱愛在網路上炫富、分享奢華生活,近日他卻慘遭官司纏身,被當地反貪腐機構指控非法洗錢、貪汙等罪名,涉及金額超過1000萬英鎊(約新台幣3.7億),目前正以35萬英鎊(約新台幣1304萬)交保,仍在等待審訊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