宋智雅今日被媒體爆出業配價碼超驚人,引起熱議。(圖/IG@dear.zia)
宋智雅今日被媒體爆出業配價碼超驚人,引起熱議。(圖/[email protected]

南韓24歲知名網紅宋智雅,憑著精緻臉蛋、火辣身材與高超的穿搭技巧,讓她在網路上受到大批粉絲追隨,近期還在南韓戀愛實境節目《單身即地獄》中演出,使她人氣直衝天際。不料,近期她卻爆出「穿假貨」的爭議,還被媒體爆出業配拿「天價酬勞」,再度引起網友熱烈討論。

宋智雅在實境節目《單身即地獄》中總是一身名牌現身,她也經常在個人經營的社群媒體上曬出炫富影片及照片,讓不少人誤以為她是「白富美」,沒想到近期卻遭網友踢爆身上的名牌全是假貨,對此宋智雅也發出手寫信坦承錯誤並向大眾道歉,但網友依舊不放過她,還挖出她所住的豪宅也是租的,甚至還是大陸經紀公司出的錢,讓她完美形象瞬間崩盤。

而隨著事件持續延燒,今(20)日韓媒《@star1》又跳出來爆料,指稱宋智雅經紀公司所開出來的IG貼文業配價碼,一篇竟高達3000萬韓幣(約新台幣70萬元),若是在YouTube影片中業配露出,則是8000萬韓幣(約新台幣186萬元),驚人的酬勞甚至超越許多大咖明星,讓媒體忍不住直呼「比巨星還過份」。但即使如此,仍有不少廠商爭相與宋智雅合作,目前竟已排到5月份了。

另外,宋智雅近期還收到冰淇淋的業配貼文及YouTube廣告合作邀約,當時她的經紀公司開出9000萬韓幣(約新台幣209萬元)的驚人價碼,同樣高出許多線上明星,讓廠商不得不打退堂鼓,令人瞋目結舌的金額也因此曝光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