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萱瑜外型甜美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林萱瑜外型甜美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女星林萱瑜因演出八點檔《天之驕女》與《炮仔聲》受到許多觀眾的喜愛,人氣也跟著水漲船高,未料近日有人在網上傳她下海,不但掛保證是本人,甚至連全套服務價碼都有,讓她氣炸喊:「真是夠了!」

林萱瑜17日在臉書曬出兩張對話截圖,表示是網友貼給她的,內容疑似是淫媒和客人的對話,淫媒指有個藝人下海,是《天之驕女》的女主角,並保證「確定是本人,不是本人一律退錢」,還稱只能私下介紹不能PO網路,「最近下海幾天就回去了」,不斷問客人有沒有興趣。

林萱瑜演出八點檔受到觀眾喜愛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林萱瑜演出八點檔受到觀眾喜愛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林萱瑜被瞎傳下海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林萱瑜被瞎傳下海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當客人還是不知道他說的是誰後,淫媒便直接點出林萱瑜的名字,還提供林萱瑜的IG帳號,要客人自己去看照片,再三提醒對方不能說出去,因為是藝人有簽保密協議,並報價3萬6全套服務。

林萱瑜得知此事後,忍不住火大發文:「真是夠了,要確定欸!不是本人一律退錢?真是令人憤怒到極致,秘密條款?麻煩你們真的去看看是不是我好了,真是太荒唐了,請為你們的言論負責!」釣出不少星友替她抱不平,緋聞男友韓宜邦也表示「荒謬」,曾智希則笑說「好想點 看來的是誰」,而林萱瑜隨後也在留言區補充「其實重點不在告不告了,確實抓到也只是假帳號,所以別糾結大家喊不喊,重點在大家別被騙就好,啊如果信的人,我也沒輒,你們開心就好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