凱莉珍娜擁有精緻的五官與魔鬼身材。(圖/翻攝自凱莉珍娜IG)
凱莉珍娜擁有精緻的五官與魔鬼身材。(圖/翻攝自凱莉珍娜IG)

美國24歲話題女王凱莉珍娜(Kylie Jenner)來自「卡戴珊家族」,擁有精緻的五官與魔鬼身材,前衛又大膽的穿搭風格,讓她受到大批粉絲的喜愛,日前她才宣布懷上第二胎,沒想到如今爆出寶寶已經出生了。

凱莉珍娜同父異母的姊姊考特妮卡戴珊(Kourtney Kardashian),和45歲的Blinke-182樂隊鼓手崔維斯巴克(Travis Barker)穩定交往,聖誕節當天,崔維斯巴克上傳一家人溫馨看聖誕節電影《聖誕怪傑》的照片,有眼尖網友發現桌上放著奶瓶。

然而考特妮的3個兒女已經分別為7歲、9歲及12歲,不可能再使用奶瓶,不少人都猜測那隻奶瓶就是凱莉珍娜剛出生孩子的,目前消息未獲得證實。事實上,年僅24歲的凱莉珍娜已經擁有9億身價,還拿下《富比世》雜誌「最年輕女富豪」頭銜。

凱莉珍娜2017年和饒舌歌手崔維斯史考特(Travis Scott)交往,才1個多月的時間就傳出懷孕消息,凱莉珍娜年僅21歲就生下愛女,隔年情侶倆卻分手,維持開放式關係,兩人多年來分分合合,崔維斯史考特也多次出軌,但凱莉珍娜仍不離不棄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