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知名饒舌歌手崔維斯·史考特(Travis Scott)。(圖/shutterstock示意圖)
美國知名饒舌歌手崔維斯·史考特(Travis Scott)。(圖/shutterstock示意圖)

美國知名饒舌歌手崔維斯·史考特(Travis Scott)在家鄉舉辦天文音樂祭(Astroworld fest 2021)5日傳出粉絲過於熱情引起推擠踩踏意外,造成8人成亡。

天文音樂祭2020年因新型冠狀病毒(COVID-19)疫情取消,時隔一年後復辦,據外媒報導10萬張入場券在30分鐘銷罄,音樂祭原安排分5日及6日一連舉行兩天,一天現場約5萬名觀眾,如今在5日因歌迷太過熱情,有300人因割傷和瘀傷等傷病入院接受治療,11名粉絲被送醫急救後已有8人死亡,年齡為14至27歲不等,還有一名年僅10歲的孩子情況危急,第二天活動也將取消。

對此,崔維斯·史考特也在推特表示,他為那些傷亡的家人們和受音樂節發生的事影響的所有人們祈禱,針對休士頓警察局的調查他完全支持,另外他也會的和大家合作以幫助、支持傷亡者們復原,「我愛大家」。

29歲的崔維斯·史考特 (Travis Scott) 在2013年發行首張個人混音帶《Owl Pharaoh》正式出道,之後陸續獲得了八項葛萊美獎提名。他與名人社交名媛凱莉珍娜(Kylie Jenner)有一個孩子,凱莉珍娜也參加了音樂會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