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星任昌丁這個月剛發片就收到確診通知,沒想到與他合作的IU也因此遭殃。(圖/IG@imchangjung3309、dlwlrma)
男星任昌丁這個月剛發片就收到確診通知,沒想到與他合作的IU也因此遭殃。(圖/IG@imchangjung3309、dlwlrma)

南韓47歲男星任昌丁(임창정)出道多年不僅會唱還會演,過去曾推出多張暢銷單曲,也曾在電影《色即是空》中演出獲得矚目,本月1日他再度推出新單曲《Nothing special with the day》,並登上各大節目宣傳,人氣再度飆升。不過,任昌丁的經紀公司卻在昨(9)日宣布,他收到確診通知,讓外界相當震驚。

任昌丁於11月1日發表新歌《Nothing special with the day》(별거 없던 그 하루로)後便積極投入宣傳,不僅一連登上《我家的熊孩子》、《柳熙烈的寫生簿》、《與神同行2》等知名綜藝節目,還前往《金信英的正午希望曲》、《鄭恩地的歌謠廣場》、《2點逃出Cultwo Show》等廣播節目宣傳,行程滿檔。另外,本月8日他還抽空出席男星李志勳與日籍妻Aya的婚宴,並在婚禮中與女星IU一同擔任婚禮祝唱歌手,祝福新人。

不過,8日當天他在上節目前也接受了電視台的PCR檢測,雖然他的身體沒有任何異狀,但卻收到陽性反應的確診通知,經紀公司只好緊急通知各家電視台及相關人員,所幸經紀人及工作人員檢驗結果皆為陰性,讓大夥鬆一口氣。

而南韓的疫情居高不下,即使每日確診人數都有上千人,當地政府仍打算效仿英國的作法,宣布11月開始放寬社交距離,希望民眾與病毒共存恢復以往的生活,並宣布民眾只要接種過疫苗便能參加500人的大型演唱會及婚宴,也開放電影院及10人以下私人聚會,讓不少韓國民眾相當不理解,痛罵政府根本想要放棄防疫,再度掀起熱烈討論。

《中時新聞網》提醒您: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 0800-001922,並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,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,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