混血網紅潔西卡艾維斯透露失身過程痛苦。(圖/jessicaalvesuk IG)
混血網紅潔西卡艾維斯透露失身過程痛苦。(圖/jessicaalvesuk IG)

混血網紅潔西卡艾維斯(Jessica Alves),因為嚮往芭比娃娃肯尼的帥氣外貌,從17歲開始就豪砸60萬英鎊(約2400萬台幣)整型,次數多達72次,因此獲得「真人肯尼」的稱號,日前她透露自己早就失身,而且過程相當痛苦,引起網友議論。

根據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潔西卡艾維斯去年1月成功變性後,宣布要成為跨性別人士,但突然發現自己想當芭比,因此決定將原本名字洛卓戈艾維斯(Rodrigo Alves) 改掉重新出發,更以新身分在社群平台開設新帳號,還發文公開徵男友,不過長期施打雌激素的緣故,導致體重飆到100公斤,在做胃繞道手術減肥,已經瘦下35公斤,如今則是在成人網站販賣性感辣照賺取收入。

潔西卡艾維斯瘦身成功後,曼妙S曲線及傲人G罩杯相當吸睛,引來不少男網友示愛,更有富豪開價1.5萬英鎊(約台幣60萬元),要買下她做為女性的初夜,不過卻遭到拒絕,此外,她透露自己的初夜早就沒了,過程中不僅流血,還得靠吃止痛藥緩解疼痛,過程「非常痛苦」,不如想像中美好。

潔西卡艾維斯在紐約進行拍攝工作時,被診斷出患有性別方面障礙,治療過程中,雄性特徵漸漸衰退,才決定要成為真正的女人,並且想要談場戀愛,甚至成為一名母親,如今她也將過往身為肯尼的照片全數刪除,重新活出嚮往的芭比人生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