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年前可參考5種幫自己開運、提升運勢的秘訣,另外犯太歲生肖特別推薦穿紅內褲來增旺運勢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過年前可參考5種幫自己開運、提升運勢的秘訣,另外犯太歲生肖特別推薦穿紅內褲來增旺運勢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
想要打造新年新氣象,可以從現在開始準備囉!運勢命理網占「旺好運」推薦以下5種幫自己開運、提升運勢的秘訣,另外還提醒犯太歲生肖,除夕起到初五晚上要穿著紅內褲,將達到趨吉避凶的效果。

▍1.除舊佈新做打掃

不論是居家、辦公桌都可做一次徹底的打掃,將用不到的衣物、物品、文件等丟棄,營造新氣象,也象徵揮別過去的陰霾,迎向嶄新的未來。

▍2.修眉開運

眉毛關係到整張臉的氣象,若有雜毛、歪斜容易影響精氣神,心情不順,將臉部多餘的雜毛眉毛、或是竄出鼻孔的鼻毛做修剪,保持乾淨清爽,也有助於招來好運。

▍3.流水聚財盆

準備流水聚財盆,象徵財源滾滾而來,放在玄關、客廳、店面都很適合,有改變磁場、化解煞氣、招財納福的效用。

▍4.財神符

找時間到廟裡走一趟,拜拜並求一份財神符、招財符,放在錢包隨身攜帶,就能一直累積好運氣。

▍5.五行水晶

運用黃水晶、五行水晶陣,可以招財神,打開財運磁場,有如聚寶盆的效果,放在家中玄關、客廳、財位或辦公室都可以。

除了以上開運秘訣,有些人還會特地換上紅內褲來增旺運勢,提醒在2022年犯太歲的生肖:虎、猴、馬、蛇、豬,可穿著紅內褲來改運,尤其在農曆新年期間的除夕到初五晚上穿著,將有趨吉避凶的效果。

【本文轉載自「旺好運」,經旺好運授權轉載,更多資訊請上FB搜尋「旺好運」粉絲團】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