郎朗、吉娜愛麗絲是著名的模範夫妻。(圖/取材自吉娜愛麗絲微博)
郎朗、吉娜愛麗絲是著名的模範夫妻。(圖/取材自吉娜愛麗絲微博)

聞名國際的大陸知名鋼琴家郎朗在2019年閃電結婚,甜娶小他12歲的德韓混血鋼琴家吉娜愛麗絲(Gina Alice),夫妻育有1子,幸福組成一家三口,27歲的吉娜不只有精湛琴藝,天生麗質的她,還擁有精緻五官和前凸後翹的好身材,不過在吉娜近日PO出的近照中,她卻因身材太過骨感,而遭網質疑P過頭「沒必要把自己弄成芭比一樣」。

吉娜愛麗絲近期陪郎朗到歐洲巡迴表演,不吝嗇分享生活日常的吉娜,近日則PO出在巴黎欣賞2022品牌夏秋的時尚秀,她身穿黑色細肩帶連身洋裝,大秀白嫩美肌和纖細四肢,吉娜愛麗絲還曬出合照直呼:「有幸見到了設計師」,喜悅之情溢於言表。

照片中,吉娜愛麗絲不僅臉小、手臂纖細,還有小蠻腰和傲人上圍,前凸後翹的身材曲線相當不科學,但也因吉娜的身材太過骨感,而遭網質疑P過頭:「修圖太過了」、「感覺不是很協調,沒必要把自己弄成芭比一樣」、「以為是姐姐的蠟像」,不過也有網友認為,應該是吉娜的妝髮或是角度關係所導致「哪裡有修?我怎麼看不到 最多是像素問題」、「拍照角度問題吧,第二張我覺得身材很完美」。

吉娜愛麗絲近照遭網質疑P過頭。(圖/取材自吉娜愛麗絲微博)
吉娜愛麗絲近照遭網質疑P過頭。(圖/取材自吉娜愛麗絲微博)

其實,吉娜愛麗絲的身材引發討論已非第一次,她懷孕期間只有肚子隆起,天生麗質的吉娜四肢、蠻腰和臉蛋都沒有太大變化,不科學身材屢次成為話題,對此,郎朗心疼護妻說,他們從來沒少吃,還反問:「看我這樣子像少吃的嗎?」郎朗並強調,吉娜有創作、音樂的才華,希望外界別老看妻子的腰了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