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馬鋼琴家李元玲是著名的「鋼琴女神」。(圖/取材自李元玲Instagram)
大馬鋼琴家李元玲是著名的「鋼琴女神」。(圖/取材自李元玲Instagram)

大馬鋼琴家李元玲(Cathryn Li)人美又有才華,她不只彈得一手好琴,還擁有一張清純高顏值、前凸後翹的魔鬼身材,李元玲還因此擁有「鋼琴女神」的美名,李元玲平時也不吝嗇展現她的好身材,她日前就曬出比基尼辣照,小蠻腰竟然比大腿還細,不過有網友就好奇,李元玲為何不是6塊腹肌,而是「11字」腹肌,對此,李元玲也大方回應。

李元玲月初開心迎2022新年,她在IG曬出布料極少的比基尼辣照,解放前凸後翹的S身材曲線,李元玲傲人上圍、纖細蠻腰和一雙長腿全都露,小蠻腰更是比一雙大腿還要細,極品身材讓人看了快噴鼻血,但也因為李元玲身材太不科學,就有網友好奇,李元玲為何沒有6塊腹肌,而是「11字」腹肌,對此,李元玲則在IG限時動態表示,每個人體質不一樣,腰越粗、腹肌越寬,更容易看到6塊,「腰越細,腹肌不夠位置就會往前突出,看起來像11」。

李元玲IG限時動態全文。(圖/取材自東網)
李元玲IG限時動態全文。(圖/取材自東網)

李元玲身材是出名的火辣,但也因人紅是非多,李元玲多次曾遭酸友質疑美照是靠P圖,對此,李元玲則曬出自己的真實身材照和運動影片,並霸氣回擊:「其實他們只是不願意相信這就是真正的我。我不喜歡把自己的身材P到不像自己,照片中的我是怎樣,現實生活的我就是這個樣」,李元玲認為,努力把自己練成想P的模樣,才有滿足和成就感,至於酸民狂酸,她則冷嘆:「因為他們不曾為自己努力,只能靠酸別人來抬高自己。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