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婉君有精湛演技和高顏值,是著名的八點檔女神。(圖/取材自吳婉君 Cocco Wu臉書)
吳婉君有精湛演技和高顏值,是著名的八點檔女神。(圖/取材自吳婉君 Cocco Wu臉書)

女星吳婉君是八點檔著名的女演員,演技精湛的她,2018年在《炮仔聲》一人分飾兩角,演活文靜女和嗆辣角色,讓吳婉君演藝事業再攀高峰,親民的吳婉君也不吝嗇分享生活大小事,她今(20日)凌晨就放送福利,豪PO裸身貼痠痛貼布照,不只大秀白皙美背,就連吳婉君側身的刺青也曝光了。

吳婉君凌晨在網上曬出裸身貼痠痛貼布照,她幽默發文:「聰明如我,躺下一秒完成。前置比較費工,沒把握的可以一張一張放,貼痠痛貼布不求人」,只見吳婉君裸上身入鏡,背部貼了4張痠痛貼布,白皙美背和小蠻腰全都露,零贅肉身材相當吸睛,就連吳婉君側身的刺青也曝光,畫面讓網友眼睛大吃冰淇淋。

吳婉君豪曬辣照,吸引男星威廉直喊:「哈哈哈好屌」,「KID」林柏昇也驚問:「請問這哪來的主意」,網友則歪樓直呼:「有貼正面的敎學嗎」、「我幫你貼啊」、「我只想說三個字,轉過來」。

童顏的吳婉君身形嬌小、外型甜美,不過她身材比例很好,擁有傲人上圍和纖細蠻腰,舉手投足相當俏麗,加上吳婉君是八點檔的熟面孔,也讓她擁有「本土劇女神」的美名,不過談到感情,吳婉君則自認心眼誠實、愛恨分明,喜歡和討厭藏不住,但面對愛情或友情,吳婉君都抱持「不委屈、不將就、不強求」態度,並嚴格要求自己把工作做到最好狀態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