梁赫群自稱「台灣孔劉」,這回男神孔劉(右)推出新作,他馬上拍模仿照支援一波。(左/梁赫群臉書、右/達志提供)
梁赫群自稱「台灣孔劉」,這回男神孔劉(右)推出新作,他馬上拍模仿照支援一波。(左/梁赫群臉書、右/達志提供)

繼《魷魚遊戲》後,Netflix又推出韓國大作《寧靜海》,這部由孔劉、裴斗娜、李準、許城泰等實力派卡司所演出的科幻影集已上架,Netflix還在台北微風松高百貨前架設了《寧靜海》佈景,之前就迷上模仿孔劉的藝人梁赫群沒放過這個好機會,前天(12/27)前往該處拍照打卡,驕傲表示:「身為台灣孔劉的我當然是要化身『先鋒隊長』第一時間到場支援啊!」。

先前梁赫群搭上韓流風潮,透露玩「臉部辨識名人」九宮格照時,意外被系統認證他撞臉韓國男神孔劉,讓他欣喜若狂,自封為「台灣孔劉」,並開始了他的模仿孔劉之路,但每次推出模仿照都被吐槽,甚至有不少網友苦勸他不要消費男神,梁赫群當下沒正面回應,不過接著發文「人活著是為了做自己」,之後堅持走這條「不歸路」,如今正版孔劉推出新作品,梁赫群果真不放過,來狂拍一波。

梁赫群前天到信義區體驗《寧靜海》佈景,不只弄好了髮型前來,還換上跟孔劉戲裡一模一樣的太空裝,在佈景裡拍了一系列情境照分享,滿足表示:「我就問~穿上太空裝的我離歐巴是不是更靠近!」,透露現場不但有孔劉隊長帥照可看,連按鈕都是真的,彷彿身歷其境,推薦大家來體驗,甚至不忘簡介劇情,宣傳做好做滿。

梁赫群這系列模仿照曝光後,其中一張拿證件的照片,被網友說比起之前的,「這次有帥」,也明顯用心很多,但也有人說比起像孔劉隊長,梁赫群比較像巴斯光年,至於星友們則是毫不手軟無情吐槽,阿諾慶幸自己早一天先看完了劇,「不然先看這組照片我會出戲吧,我會搞不清誰在演」,蔡尚樺則說:「把拯救地球的任務交給你讓我覺得更危險」,王思佳更是直接質疑:「面罩一直拿在手上,是因為根本戴不進去對不對?」,愛雅則痛心回應:「老梁,真的還是比較像朗(郎)朗!」。

其中,小禎的留言力道最猛,無情冷言:「有空拍照怎麼還不趕快去修6樓的水管?」,簡單暴力的一句話狂吸6000位以上網友認同,梁赫群只能委屈回應:「有拿手電筒的不一定是水電工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