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台南Josh」不忍了!上午赴派出所怒告家暴新婚妻,申請保護令。((翻攝台南Josh IG)
「台南Josh」不忍了!上午赴派出所怒告家暴新婚妻,申請保護令。((翻攝台南Josh IG)

知名Youtuber「台南Josh」,昨天傳出涉嫌被新婚半年的妻子家暴,「台南Josh」驗傷後,並沒有提告家暴,也沒有要求警方向法院聲請保護令,但台南四分局仍依家暴法通報相關單位,並採不告不理原則處理,上午台南四分局證實,「台南Josh」前往育平派出所製作筆錄並對妻子提告傷害罪、毀損罪,同時委請律師申請保護令。

「台南Josh」日前傳出與妻子爆發肢體衝突、言語辱罵,妻子還在家中牆壁寫下「死媽寶」等字眼,但事後已發聲明道歉,並表示會就醫。

「台南Josh」的妻子Amber昨(25日)透過個人社群平台發表聲明,坦承自己情緒失控,必須向Josh、家人說聲抱歉,「我知道自己真的該面對醫療協助,此次事件我不會拿疾病來當擋箭牌,未來也會聽從親友的建議積極就醫」。

雖然「台南Josh」一度前往醫院驗傷,但因沒有提告家暴,但上午終於不在隱忍,在律師陪同下前往育平派出所製作筆錄並提告傷害、毀損,同時一併申請保護令,警方也依法通報相關單位。

警方強調,接獲家暴案件後,無論是否具有急迫性,都會依家暴法通報相關單位。

中時新聞網關心您,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。

中時新聞網關心您,有家暴事件請打113保護專線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