梓梓有真人版娜美封號。(圖/翻攝自IG)
梓梓有真人版娜美封號。(圖/翻攝自IG)

女團「伊梓帆」隊長董梓甯(梓梓)擁有甜美長相、傲人E罩杯,被封為「真人版娜美」,曾是啦啦隊LamiGirls之一,現為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籃球應援隊長,常在網上分享養眼美照,日前她在IG貼出泳裝辣照,看似美美的情況下,其實下一秒她差點就出糗摔進泳池。

梓梓日前在IG限時動態貼出玩水的照片,只見她穿著紅色連身泳衣,更襯出其白皙肌膚,而泳衣胸前挖了一個洞的設計,讓她的東西半球呼之欲出,下半身的開高衩,秀出一雙逆天長腿,苗條曲線全看光。可坐在泳圈上拍完美照,梓梓下一秒就因站不穩,差點慘摔進遊泳中,讓她也忍不住自虧:「漂亮不到一秒就掉下去了!」而在梓梓準備下泳圈時,她一個傾身,幾乎快倒出半球,深邃事業線也一覽無遺,畫面呆萌又不失性感。

梓梓一個彎腰好身材全看光。(圖/翻攝自IG)
梓梓一個彎腰好身材全看光。(圖/翻攝自IG)

梓梓擁有23吋的螞蟻腰和32E的傲人上圍,猶如「真人版娜美」的火辣身材,讓她受到不少粉絲喜愛,喜歡透過社群媒體分享生活的她,經營YouTube頻道也表現亮眼,讓她人氣持續攀升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