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市議員鍾沛君是有名的美女民意代表,當過模特兒及主播。(圖/取自鍾沛君IG)
台北市議員鍾沛君是有名的美女民意代表,當過模特兒及主播。(圖/取自鍾沛君IG)

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擁有179公分高䠷身材,曾任模特兒與主播的她,現在則是是政壇著名的美女民意代表。雖然具備偶像級的姣好身型外貌,但現實生活中的鍾沛君個性直爽,屬於「偶像包袱」很輕的類型,不但樂於分享自己的「醜照」,連小露性感的秀身材照片也毫不避諱,日前她就分享了一組預祝「虎年快樂」的梗圖照,其中一張火辣露出胸前UU,「誠意」滿滿令網民大讚「這選民服務也太可口了吧!」

鍾沛君本月7日分享了一組照片,寫到:「迎接2022,各行各業仍在疫情中努力生存,今年我的春聯很直白,希望 #虎哩發大財,來年豐足美好!這次我作方塊尺寸,貼大門或是辦公桌都蠻剛好的大小」,並附上回郵及親身索取方式。此外,她還標註了特別感謝:虎哩發大財設計師「陳布朗 MrBrown」,似乎正是日前被媒體披露報導「認愛鍾沛君」的YouTuber饒舌歌手。

照片中第一張就是陳布朗設計的「虎哩發大財」方型春聯;第二、三張是鍾沛君發紅包給長輩的畫面;第四張辣照是鍾沛君穿著白色細肩帶比基尼上衣,並將一隻看似雞蛋糕海龜放在鼻子前,胸前則有她的好身材UU春光乍現,附註:「2022生龍活虎」;第五張是搞笑梗圖「胖虎賀歲」,是有人將她的Q臉蛋捏成寬寬樣貌的趣味畫面。

網友們自然最「聚焦」在性感辣照上:「那隻海龜滿可愛了。妳的身材很棒,常作運動吧」、「太兇狠了」、「好可愛的海龜啊」、「好辣」、「太正了」、「可口奶滋」、「會感冒啦!快穿上衣服」、「本斥但大」、「好像大學生」、「超辣der」、「需要我的外套嗎?」、「這選民服務也太可口了吧!」、「人間胸器」,討論度熱烈,此外「胖虎賀歲」梗圖也引來不少爆笑迴響。

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及林昶佐罷免案前(9)日落幕,民進黨選前喊出的「雙林雙贏」成功大勝達陣,國民黨接連挫敗令支持者失望不已。鍾沛君則為大家打氣説,當初被扁案打趴的民進黨曾被評為「20年內執政無望」,但只用4年復甦、8年就翻身,而當時講出這些字句的蔡英文到入主總統府只用4年,如今大家討論的是民進黨可能永遠執政,藉此道理只有一個「事在人為」,以此砥礪國民黨及藍營支持者重振士氣東山再起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