米砂有「老濕姬」的封號,近年來投身AV界。(圖/翻攝自米砂IG)
米砂有「老濕姬」的封號,近年來投身AV界。(圖/翻攝自米砂IG)

知名網紅米砂(Misa)常討論大尺度的私密話題,獲得「老濕姬」的封號,近來她投身AV界當監製,投入百萬成本製作的AV版《魷魚遊戲》也成功引起討論度,不僅事業有成,米砂的愛情也十分甜蜜,日前她首度透露對方身分竟是「AV臨演」,立刻掀起熱議。

米砂日前在IG限時動態回答網友問題,有網友提問是怎麼和男友認識,米砂也回答「職場認識」,首度坦承男方是AV臨演,她直言只要把男優當成一份工作,男友拍片她就不會吃醋,「我就沒關係。」米砂還表示在拍片時曾因缺演員,因此打主意打到男友身上。

米砂承認男友是AV臨演。(圖/翻攝自IG)
米砂承認男友是AV臨演。(圖/翻攝自IG)

米砂最後也指出害怕男友身分以這種方式曝光,會成為媒體爭相報導的對象,只能無奈地說:「怕大家會瘋狂問我這個問題,所以我就打消這個大膽的想法了。」而米砂在AV界混得風生水起,尾牙也大手筆犒賞員工,還因為喝醉放話:「一人發十萬啦!」讓一旁的男友十分無奈。

米砂的AV版《魷魚遊戲》闖出名號,她也著手計畫開拍女性方向AV,強調風格是「少女漫畫感」、「戀愛感」,還希望男優長相媲美炎亞綸,片酬開到6到10萬元,並列出條件需年滿20、身上無刺青、身高175以上、身材適中、高顏值及性器官需有15公分等,但由於還是沒找到適合人選,也讓她決定要再抬高片酬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