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紅米砂買新車不到2個月,就被有心人士潑酸搞破壞。(圖/IG@米砂)
網紅米砂買新車不到2個月,就被有心人士潑酸搞破壞。(圖/IG@米砂)

網紅米砂(Misa)去年將夯韓劇《魷魚遊戲》改編成暗黑版《鮑魚遊戲》獲得極高迴響,大賺3百萬回本,11月豪砸近200萬買下特斯拉晉升有車一族,未料2022年才開始,新車就被潑酸。

米砂昨(1日)深夜在IG限時動態哀嚎:「新年第一天,我的特斯拉就被潑酸了…那A阿捏,報警處理中。」她透露烤漆都被腐蝕掉,雖然有保險,還是覺得莫名其妙,氣罵:「這世界上的瘋狗怎麼這麼多,旁邊一堆比我貴的車子啊…」,接著米砂曝光愛車的慘照,心痛地表示白白的地方就是融化的坑,警察也證實不是鳥屎,「先做筆錄,新年第一天上警局處理破事。」

米砂透露特斯拉買不到2個月就被潑酸,害她新年就要上警察局。(圖/IG@米砂)
米砂透露特斯拉買不到2個月就被潑酸,害她新年就要上警察局。(圖/IG@米砂)

回顧米砂不到2個月前,才在IG分享買人生第一部車的喜悅:「我終於可以真。開車了,買了最騷的紅色和白色內裝。」她透露交車前本來擔心外界傳聞特斯拉公差、掉漆等問題,好在驗收時都沒發生問題,覺得有被幸運之神眷顧,不過還是駕駛新手的她,在河堤練車時迴轉卻卡在路中央,有台警車正好路過,嚇到她差點棄車投降,也還沒試過特斯拉的自駕功能,因為里程數未滿200哩。

米砂買完特斯拉後,隔不到1個月又開箱要價1300萬中古屋,且砸了170萬裝潢費,讓外界好奇她的月收入到底多少才能應付這些開銷,對此米砂大方回應:「跟追蹤數差不多吧」,當時她的IG追蹤人數是67.2萬,意指每月進帳約67萬,至於月開銷,米砂透露生活費5萬、車貸5萬、房貸4萬,拍片成本每個月燒50萬,「剩下的就是存起來,沒在做什麼投資就是了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