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木曜4超玩》主持台北跨年場,卻遭網友一面倒批評,其中KID更被點名是表現最糟糕的。(圖/本報資料照)
《木曜4超玩》主持台北跨年場,卻遭網友一面倒批評,其中KID更被點名是表現最糟糕的。(圖/本報資料照)

台北跨年場請來《木曜4超玩》與Lulu黃路梓茵搭檔主持,並邀請到許多人氣歌手茄子蛋、動力火車、黃小琥與LaLa徐佳瑩獻唱,未料過程中冷場不斷,檯面尷尬,《木曜》遭網友狂灌負評,其中KID更被網友點名表現最糟糕,酸「吳宗憲看到都要哭了」。

網友砲轟《木曜》在台上尬聊,好幾度場面又乾又冷,飽受批評,更有後台工作人員爆料,《木曜》等人早就都拿到腳本,沒想到上台後都很不熟,過程中還不斷向Lulu求助,遭酸「台北最尬新年城」、「我家小孩看到吵著要轉台」、「我木曜粉,但這次我真的不行」、「全靠Lulu在撐」。

其中KID更屢遭點名,有網友在PTT八卦版PO文「KID跟吳宗憲那麼久了怎麼不太會主持?」,質疑KID在綜藝玩很大跟了吳宗憲這麼多年,結果跨年上主持功力卻輸Lulu一大截,實在百思不得其解。

不少鄉民紛紛開砲:「他都不會控場,只會人來瘋」、「每次都突然插一兩句廢話」、「有些事很講天分的」、「他當綠葉很稱職,但口條不好、學識不夠難堪重任」、「主持這麼久,講話還那麼不清楚也是厲害」、「連照稿念都有問題」、「憲哥看到這表現都要哭了吧」,但也有人護航:「定位不同啦,他適合野外玩遊戲那種,就很有梗」、「你叫Lulu去綜藝玩很大也不會比KID好」、「KID當來賓很有梗,但當主持真的完全hold不住」、「KID需要一個主key話多的,偏偏邰哥不是這路子」。

事實上,吳宗憲就曾在去年9月說重話痛譙KID,直言KID花一大堆時間當YouTuber、網紅,導致這2年來主持功力不進反退,認為KID應該花更多時間精進自己:「《大學生了沒》節目掛了,應該要有更多養分養自己,他除了《玩很大》其他就那些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