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木曜4超玩》的6位主持人今年擔任台北跨年晚會主持人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《木曜4超玩》的6位主持人今年擔任台北跨年晚會主持人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
昨(12/31)台北市政府前的「台北最High新年城-2022跨年晚會」由《木曜4超玩》主持人邰智源、KID、謝坤達、溫妮、泱泱和阿部瑪利亞以及Lulu(黃路梓茵)共同搭檔主持,節目開始後,因眾人在台上尬聊時間太久、內容太乾,引來PTT網友不少負評,還有人虧是「6個薪水小偷」。

昨台北市的跨年晚會有許多亮點,其中邀到網路節目《木曜4超玩》的6位主持人與Lulu擔任主持人,讓不少觀眾原本都相當期待,但節目開始後在告五人上台前,主持群們便在台上「尬聊」,當時便引發網友虧「台北最尷尬新年城 」,訪問到徐佳瑩時,Lulu更開起玩笑,笑全程很少說話的邰智源是薪水小偷,引來邰智源表示自己還是有專心聽大家聊天,接著火力全開接話。

Lulu經紀人表示「大家都盡力也辛苦了」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Lulu經紀人表示「大家都盡力也辛苦了」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
之後Lulu忍不住吐槽,打趣說:「聽邰哥講話突然想進廣告」,沒想到畫面就真的跳進廣告,讓觀眾相當錯愕,對此,Lulu透過經紀人回應:「演出橋段都經過討論與設計唷,所以我相信像邰哥這樣資深大方的前輩不會因為節目效果生氣」,表示並沒有對邰智源有不敬的意思。

PTT網友批評這回台北跨年主持人表現不佳。(圖/翻攝自PTT)
PTT網友批評這回台北跨年主持人表現不佳。(圖/翻攝自PTT)

而台北跨年晚會結束後,PTT網友仍是對這次主持群吐槽點滿滿,有人以「今年跨年的木曜4你給幾分」為題目,發文問:「今天台北跨年這麼重要的場合,請了木曜4超玩主持群來主持,現在要散場了,你各位評價如何,給個分數來看看」,網友回應:「0,真的爛,真的尬」、「6個薪水小偷」、「沒有比較沒有傷害,lulu最強」、「0分,有史以來最爛的一群主持人」、「只要邰哥跟kid就好其他三個可以下台,謝謝」、「真的不適合主持這種大型活動」、「-50分,LULU60分,加起來10分」。

Lulu經紀人聽聞後表示:「跨年工作,live直播現場會有很多需要cover的地方,包含演出橋段的各種設置與臨機應變。節目設計緣故,每段皆需要爭取時間,來讓下一段演出嘉賓做完善且充足的setting。大家都盡力也辛苦了!新年快樂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