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女星鄧麗欣。(圖/ 摘自鄧麗欣IG)
香港女星鄧麗欣。(圖/ 摘自鄧麗欣IG)

香港女星鄧麗欣和「王子」邱勝翊曾有一段3年戀情,原本外界看好他們能開花結果,豈料,2021年6月無預警宣布已和平分手,但兩人結束戀情後仍是好友;恢復單身的鄧麗欣生活更多采多姿,工作滿檔外,也不時曬出各種生活日常或出遊照,近日曬出13年前登上雜誌封面的照片,美貌幾乎凍齡外,眼尖網友意外發現她撞臉日本傳奇AV天后,讚她根本是宅男女神。

鄧麗欣昔日是以女子團體「Cookies」成員出道,之後團體單飛不解散,鄧麗欣成為SOLO女歌手,又跨足戲劇圈,都有亮眼成績;今(15)日鄧麗欣在IG更新動態,「其實青春是可以留住的…留住本好青春雜誌」,並附上一張自拍美照。

鄧麗欣13年前嫩樣意外撞臉日本傳奇AV天后吉澤明步。(圖/ 摘自鄧麗欣IG)
鄧麗欣13年前嫩樣意外撞臉日本傳奇AV天后吉澤明步。(圖/ 摘自鄧麗欣IG)

照片中鄧麗欣拿著一本雜誌,看起來年代有些久遠,但封面人物正是她本人;原來這是鄧麗欣13年前的「珍藏」,今昔對比看不出有太多變化,13年來美貌幾乎神凍齡。大票粉絲看到也忍不住稱讚她的高顏值,更有眼尖網友發現13年前的她撞臉日本傳奇AV天后吉澤明步,封她是「清純版吉澤明步」,以時間推算,應該是第一代宅男女神才對。

昔鄧麗欣和小她6歲的邱勝翊公開戀情後,彼此輪流當空中飛人往返台灣香港兩地,十分呵護這段異地姊弟戀,外界也都看好,鄧麗欣更在台灣投資手搖飲料店,被認定已是準台灣媳婦;豈料維持3年多的戀情,受新冠肺炎影響只能透過視訊維持,無奈在2021年6月底兩人公開已和平分手的消息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