葉蘊儀是90年代玉女紅星。(圖/本系資料照)
葉蘊儀是90年代玉女紅星。(圖/本系資料照)

昔90年代玉女掌門人葉蘊儀,因清純可愛形象,讓她紅遍亞洲,卻在22歲當紅之際,嫁給香港玩具富商陳柏浩,之後就淡出演藝圈,未料豪門婚僅維持5年,就以離婚收場,還遭前夫爆料她「性慾強」,讓她從「玉女」淪為「慾女」,加上身材走樣,復出之路困難,但她不氣餒,成功甩肉並晉身藝術家,日前她歡慶49歲生日,凍齡美貌讓網友都驚艷不已。

葉蘊儀13日歡慶49歲,她也在社群曬出慶生美照,有她帶著紅色畫家帽搭黑框眼鏡,手上拿著像壽桃形狀的食物,拍攝短影片,另外一張是她躺在床上,對著鏡頭放電,疑似穿著細肩帶睡衣,風采依舊,臉上似乎看不出歲月痕跡,讓網友驚豔不已。

13歲就已拍廣告出道的葉蘊儀,清純可愛模樣,讓她在亞洲地區爆紅,而她當年上胡瓜節目時,被問到幾歲時?因為發音不標準,把19歲說成「洗腳水」,讓她成功在台灣打響名號,也成了國民女神。

不過她卻在22歲時,毅然閃嫁富商陳柏浩,就此退出演藝圈,並替尪生下一子一女,未料婚姻僅維持5年就被離婚,而離婚後陳柏浩除了不付贍養費外,還向媒體爆料葉蘊儀不但貪慕虛榮,還「性慾過強」常讓他無力招架,讓葉蘊儀清純玉女形象瞬間淪為「慾女」。

葉蘊儀2019年瘦身後,還推出性感寫真。(圖/翻攝自東網)
葉蘊儀2019年瘦身後,還推出性感寫真。(圖/翻攝自東網)

而她之後也因接不到適合角色,加上身材走樣,讓她演藝圈復出之路相當困難,但她並未因此喪志,出國唸書、進修,花了7年時間完成藝術碩士課程,並參與文藝活動、創辦藝術學院及個人工作室,更在2019年成功甩肉16公斤,恢復昔日清純玉女模樣,並成功以藝術家和演員身分重新出發,雖然近年來作品不多,但她仍過得安逸自在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