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瑞陽和張庭公司涉及傳銷遭查。(中時資料照)
林瑞陽和張庭公司涉及傳銷遭查。(中時資料照)

林瑞陽和張庭傳出大陸公司涉及傳銷遭查,26億台幣資金遭凍結,全案進入調查階段,社群網站被禁言的兩人,至今無法更新近況,對此,常針對時事評論的網紅廣告小妹,不僅爆料多年前就得知張庭在做傳銷,更合理懷疑夫妻倆隔這麼多年才被「清算」,應該是背後的靠山沒了。

廣告小妹表示林瑞陽多年前帶著張庭去大陸經商,品牌打響名號後,夫妻倆也高調起來,廣告小妹透露曾被老婆外遇的男性粉絲提問:「這種不負責任的配偶將來會不會有報應?」她半嘲諷表示:「他的報應就是變有錢了」,接著透露有女粉絲提及曾去張庭家聽她暢談品牌經營心得及規劃,聽完後第一個反應「就是傳銷」。

至於林瑞陽和張庭為何隔這麼多年才被「清算」,外界大多認為這是要割韭菜,但她反倒認為夫妻倆太過高調到不合理,原本囂張的他們應該是有人罩,如今沒了所以政府便出手了,接著不忘狂酸:「我對羅志祥的同情遠勝過他們」。

對此,網友紛紛回應:「我以前就覺得他們遲早要出事,就看罩他們的人有沒有事,說穿了就是老鼠會呀」、「直銷就是要炫富跟高調啊,這樣才可以給下線有夢,他們套路是對的,錯就錯在沒有趕快把財富轉移而已」、「在大陸才是割了很多下線的韭菜,不是不抓,是當時有人罩」、「他們在創直銷這不是大家都知道的事嗎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