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瑞陽最近傳出公司涉傳銷被查,曾哲貞透露看到網友留言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;翻攝自曾哲貞微博)
林瑞陽最近傳出公司涉傳銷被查,曾哲貞透露看到網友留言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;翻攝自曾哲貞微博)

61歲林瑞陽和張庭近年將重心移往大陸,傳聞從事房地產和微商業賺進了上千億身家,還成為當地的繳稅王,但上月卻傳出因涉及傳銷被查,26億台幣資金遭凍結,兩人微博、抖音帳號還被禁言。見此,不少網友都跑到林瑞陽前妻曾哲貞的微博通報消息,今(4日)中午,曾哲貞首度打破沉默,寫下:「你們的留言我都看到了」。

昔日「台灣第一小生」林瑞陽過去與曾哲貞有過一段婚姻,生下一兒一女,兒子林禹近年更是繼承父親衣缽出道,2010年林瑞陽與張庭再婚,由於當年張庭被指是導致林瑞陽前一段婚姻破局的主因,使得兩人婚姻備受外界關注,2020年有網友私訓嗆聲曾哲貞:「自己沒本事管住自己老公還罵人張庭勾引,人家張庭有那個臉蛋有那個身材」,引來曾哲貞回擊:「是!她就是第三者,歡迎林先生和張小姐來告我,隨時候教」。

如今林瑞陽和張庭在大陸的事業陷入危機,林瑞陽第一時間轉發聲明,強調:「目前公司運營一切正常,我司將積極配合相關部門工作」,但因社群網站遭禁言,兩人也因此下落不明,而曾哲貞稍早對此首度回應,表示已經看到網友留言,但因為媒體會帶風向,公眾人物的好與不好會被放大檢視,因此她不願意表態,討厭浪費媒體資源。

曾哲貞坦言:「曾經我的(家務事)就是這樣不斷的放大至今,讓我失敗的婚姻成為我人生的汙點」,網友的留言也不代表她的感受,她不想趁機落井下石,她身為母親,認為到這個時機更應該要謹慎做好孩子的典範,最後說:「有理走遍天下,無理寸步難行,(沈住氣繼續往前走)祈願安好」。

曾哲貞發文。(圖/翻攝自曾哲貞微博)
曾哲貞發文。(圖/翻攝自曾哲貞微博)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