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瑞陽、張庭公司涉嫌傳銷遭立案調查,傳26億資金被凍結。(中時資料照)
林瑞陽、張庭公司涉嫌傳銷遭立案調查,傳26億資金被凍結。(中時資料照)

女星張庭和老公林瑞陽淡出螢光幕後,事業重心轉移到大陸,如今身價超過300億人民幣,卻爆出旗下「上海達爾威貿易有限公司」涉嫌傳銷遭查處,名下26億台幣資金遭凍結,也讓張庭在節目上談及奢華生活及夫妻間情趣的過往,再次被網友起底。

張庭2004年上小S及蔡康永主持的《康熙來了》,被問到老公林瑞陽追求過程,她表示當年拍戲時男方常問她有沒有男朋友,當時以為只是閒聊,後來到大陸去拍戲時,林瑞陽打電話給她描述7年前兩人第一次見面的場景,包括哪個攝影棚、穿什麼衣服,才意識到「這個人注意我非常非常久」,更提到林瑞陽追求她時,她曾打槍對方表示:「算命的說我會嫁給做房地產的」,沒想到林瑞陽就改行經營房地產,讓主持人直呼:「好感人」。

張庭透露兩人脾氣都很壞,交往期間幾乎天天吵架,甚至會吵到提分手,有時吵到冷戰時,自己會選擇不講話,因為怕一講話眼淚就會掉下來,接著表示由於「男生最怕女生哭」,只要林瑞陽見到她哭就會放低身段,接著會拚命打電話或講好聽話來求和,更強調「男生應該這樣的嘛」。

被問到只要不在身邊,林瑞陽就會徹夜難眠,張庭表示沒有這麼誇張,接著提到去大陸拍戲時,曾送給林瑞陽繡有自己手寫詩句的枕頭,用意是「睡覺時就會想到她」,沒想到林瑞陽進出都隨身帶著枕頭套,可見對她用情極深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