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版《欲罷不能》女參賽者宋智雅,洋娃娃般的臉孔與火辣身材,讓她在節目播出後大爆紅。(取材自dear.zia IG)
韓版《欲罷不能》女參賽者宋智雅,洋娃娃般的臉孔與火辣身材,讓她在節目播出後大爆紅。(取材自dear.zia IG)

Netflix夯綜藝《欲罷不能》收視亮眼,因此推出韓國版,命名為《單身即地獄》,開播前就受到熱烈期待,果真推出後大爆紅,其中,擁有如洋娃娃般精緻外型的女性參賽者宋智雅,一亮相後受到矚目,IG追蹤數直接爆漲破百萬,經常分享美照的她,最新的低胸照被懷疑裡頭「真空」,走漏春光再度引發討論。

韓版《欲罷不能》參賽者宋智雅,擁有大眼、挺鼻與嘟嘟唇,身材前凸後翹,外型兼具可愛與性感,而她的本業是模特兒,同時也是美妝YouTuber,上了節目後人氣水漲船高,每每曝光新造型、新妝容,都受到男、女網友關注。

近日,宋智雅又更新了IG,照片中的她將一頭長髮乾淨紮成2個小球,身上穿著珊瑚色背心裙裝,亮點是胸前開了大U領,有一張照片的角度是由上往下拍,不但能看到深深的事業線,甚至幾乎看到整個胸部的渾圓輪廓,美胸快迸出領口,被懷疑根本沒穿內衣,火辣福利直接放送一波。

事實上韓版《欲罷不能》雖沒有歐美原版那麼多的限制級橋段,但露身材可沒少,男女參賽者皆同,因為在無人島拍攝,所以女生幾乎都穿著泳裝或比基尼,男生們則大露胸肌,在節目安排方面,製作單位是不會公開參賽者的年齡與職業,直到配對成功一起獲得總統套房獎勵,彼此才能深聊詢問,而宋智雅第一次配對就成功,透露了她在經營YouTube頻道,錄影時不過50萬人訂閱,但節目播出後,她頻道已破百萬訂閱,IG也漲到破140萬追蹤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