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宇。(喜鵲娛樂提供)
小宇。(喜鵲娛樂提供)
艾薇。(喜鵲娛樂提供)
艾薇。(喜鵲娛樂提供)
廖柏雅。(喜鵲娛樂提供)
廖柏雅。(喜鵲娛樂提供)

蕭敬騰(老蕭)剛發行個人專輯《隔離套房2827》,除了密集的宣傳活動,今天跨年夜依舊忙翻天,同時現身央視新年特別節目以及江蘇衛視的跨年晚會,此外,他喜鵲的同門師弟妹也在全台各地跨年晚會開唱,除了日前剛發行新專輯《無視》的宋念宇(小宇),今年將在「2022宜蘭熊讚跨年晚會」首唱專輯新歌,艾薇首度在台北「北流日落趴」跨年演出,廖柏雅更是第3度回家鄉新竹陪大家一起跨年。

小宇今晚將在「2022宜蘭熊讚跨年晚會」首唱新歌,久未與歌迷面對面的他笑稱:「我會盡量把歌詞背好。」除了一連送上招牌歌曲〈所謂的愛〉、〈想你的習慣〉、〈過渡期〉,他還準備了新專輯的主打〈無視生非〉。對於新年,小宇期許「新的一年,希望健康平安,希望無視能讓更多人聽見,希望人與人之間,更多愛」。

艾薇首度在台北「北流日落趴」跨年演出,今晚一連帶來專輯新曲〈溫室狂花〉、〈失重前幸福〉等歌熱翻全場人,她難掩興奮表示:「希望新的一年就跟我的歌名〈失重前幸福〉一樣,讓大家獲得滿滿的幸福!」提到2022新年希望,艾薇說:「希望2022更好,疫情快快結束,大家平安健康,也希望也可以斜槓演員的身分,演個殺手或武打戲角色,一定很過癮。」

廖柏雅今年第三度在新竹跨年,直說「能回家重溫這熟悉的感覺真好」;每次舞台都驚豔四座的廖柏雅,這次為了跨年演出拼了,不只演唱、演奏小提琴外,連編曲都一手包辦,除了帶來創作歌曲 〈You and Me〉、〈Sunny Day〉外,連翻唱歌曲都重新編曲,不只帶給大家耳目一新的演出,他也透露全新個人創作將於一月跟大家見面,許下新年願望:「希望我的作品可以帶給大家一些希望、正面能量以及輕鬆自在的享受音樂,當然也期待能和更多優秀音樂人合作,碰撞出燦爛的音樂火花。」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