羅志祥在花蓮跨年晚會壓軸登台演出。(影片/ 取自Vidol.tv YouTube)
羅志祥在花蓮跨年晚會壓軸登台演出。(影片/ 取自Vidol.tv YouTube)

羅志祥被前女友周揚青抖出私生活不檢點後,演藝事業全面停擺,今(1日)凌晨在花蓮跨年晚會壓軸登台復出,也是重返歌壇的首次表演,全程30分鐘不斷電演出,重現亞洲舞王風采,網路跟現場共湧進21萬人觀賞,稍早,他也在臉書發文吐內心話:「原來還有一群人在等著我」。

羅志祥為了這次演出,斥資百萬搭配爆破、煙火及全彩雷射等高規格特效,現場湧進千名鐵粉力挺,他稍早發文表示接到跨年表演時,心情相當興奮也很忐忑不安,畢竟沈寂兩年時間,不知道大眾會用什麼眼光看待他,直到在台下等待演出時,聽到花蓮徐縣長與傅崐萁委員一席話:「花蓮是我們的家,就從這裡重新出發」,加上登台時聽到群眾歡呼聲,才放下心中一顆大石頭,感覺到「自己真的回來了」。

羅志祥表示登台時,見到台下有粉絲在落淚,這才意識到有一群人在等他重返歌壇,緊張和不安心情一瞬間全消失,不僅內心充滿悸動和感動,眼淚甚至不停打轉,讓他更想呈現最好一面,畢竟不能辜負大家的接納與期待,接著允諾:「最後的鞠躬,是我無聲的表達,我會再回花蓮的,我會用我的行動來感謝花蓮」,並強調:「我很喜歡2022的這個開始」。

羅志祥回家鄉花蓮唱跨年前,被酸民批:「沒辦法舔共才跑來台灣,風頭過了他應該就回去啦,還在花蓮歡迎你」,沒想到意外釣出他標記酸民並霸氣回應:「你上網看,我回花蓮表演幾次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