昔日亞洲舞王敬業回歸。(圖/翻攝自ig:@showlo)
昔日亞洲舞王敬業回歸。(圖/翻攝自ig:@showlo)

羅志祥為許多年輕人的少時偶像,擁有超強舞台魅力、能唱能跳而被封上「亞洲舞王」的稱號,在演藝圈擁有一席之地還具有主持能力,完全就是天生才子!不料卻在 2020 年遭前任指控私生活淫亂而被封殺,低調至今終於在 2021 年再度回歸,然而此次回歸獲網友們大讚:洗白超成功!究竟羅志祥掌握了哪些關鍵才能獲得昔日的掌聲與支持呢,一起來看看~

洗白關鍵一:桃色風波立即止血

2020年被交往9年的前任「周揚青」爆出私生活淫亂等事件,鬧得沸沸揚揚,在感情道德上的瑕疵讓人難以接受,雖然兩人並未結婚也沒有牽涉到法律,但羅志祥知道自己在情感上的缺失與對女方的虧欠,於是用公開發布 7000 字道歉文取代一次又一次的辯駁,並隱退演藝圈數年反省,雖然大眾並沒有因此領情,但在當時這樣已經是最理性也最和平的處理方法了。

洗白關鍵二:積極露面復出

經過桃色風波後「時間管理大師」成了大家茶餘飯後的話題,遇到藝人感情生變就會被拿出來消遣一次,即便如此羅志祥依然把握每一次能夠回到舞台的機會,無論是2021的跨年晚會又或是未來在小巨蛋的「凹嗚狼人殺總冠軍」演唱會都積極參與,就算背後依然有許多負面評論也持續的往前邁進,可見這次是帶著滿滿的能量與決心要重回舞台了!

洗白關鍵三:敬業演出,驚喜動作感動眾人

年紀已到 42 歲的羅志祥在 2021 花蓮跨年場唱跳長達 20 幾分鐘,除了演唱新單曲外也將過去的許多作品編排成童年串燒,讓底下的觀眾 high 到不行,氣氛超熱鬧,而表演後羅志祥三度 90 度鞠躬,感謝舞台及大眾給予自己機會重回舞台,在表演過程中還到台下與觀眾們近距離接觸、拿起手機錄影自拍,超紅片段「你們不要哭,I’m back」更在網路瘋傳。

台上五手勢,感動許多粉絲。(圖/翻攝自ig:@showlo)
台上五手勢,感動許多粉絲。(圖/翻攝自ig:@showlo)

感情生變之事確實突破所有人的三觀,也很難在短時間重新接納當事人,但相信羅志祥在未來會更加努力,當初有能力圈粉許多觀眾,如今一定也有更好的本事,再次用實力洗白、重新定義自己,最後恭喜小豬羅志祥再度回歸舞台,期待未來能看見更多作品繼續在演藝事業上邁進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