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少榆在逛街時遭性騷 (圖/翻攝自IG@ggshacylin)
林少榆在逛街時遭性騷 (圖/翻攝自IG@ggshacylin)

理工界女神「機機」(Shacy) 本名林少榆時常在社群媒體上分享生活,因其陽光外向的性格,累積了不少粉絲,熱愛健身的她,更是時常PO出運動照,大秀傲人線條,而近日她卻上網指控,日前在逛街時遭到性騷,氣得將對方模樣錄下來,馬上到警局報案,不少粉絲大讚她的行為「超勇的」

本月26日林少榆於在板橋某傳統市場上逛買魚卵時,想不到,此時竟有名陌生男子偷摸她的大腿,而林少榆發覺後,非常英勇的拿起手機將這一切錄下,並上傳到各個社群網站,片中只見變態男子遮遮掩掩,對於林少榆的質問,頻頻說道「下次不敢了」讓林少榆更是生氣,直呼:「道歉就可以沒事了嗎?你有去過警察局嗎?」這名變態男子感到非常羞愧,不停想用雙手遮住林少榆的手機鏡頭,而林少榆也沒再怕,大喊:「敢做要敢當啦!」

林少榆事後也前往警局報案,過不久警方便鎖定嫌犯,並成功逮捕,讓她不禁大讚警方「神效率」事後她也繼續補充,在眾目睽睽、面面相覷的情況下,只有自己才能夠保護自己,要時刻懂得維護自己的權益,等待法律公平的制裁。

林少榆在拍攝完影片後,立馬報警 (圖/翻攝自IG@ggshacylin)
林少榆在拍攝完影片後,立馬報警 (圖/翻攝自IG@ggshacylin)

不少網友看了林少榆面對性騷的處理方式,大讚她超帥氣,紛紛表示:「機機太勇敢了!榜樣」、「勇敢!想給你保護」、「妳超帥!這種人不能姑息!!!」、「機機就是霸氣」、「原本想聽聽在說什麼,然後打開聲音時有被gg的怒吼嚇到」、「妳做得很好,謝謝妳站出來為不敢鼓起勇氣隱忍的妹子發聲。」各位女孩子若是遇到性騷擾,千萬不要姑息,記住只有自己能為自己發聲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