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鯊鯊主播」李珮瑄主跑政治線早已是「外景一姐」。(圖/截取自李珮瑄臉書)
「鯊鯊主播」李珮瑄主跑政治線早已是「外景一姐」。(圖/截取自李珮瑄臉書)

中天新聞主播個個有「以一當十」的氣質與美貌,如張若妤的天籟美嗓,或鄭亦真的熱愛運動,各有出色動人之處,也分別為她們吸到一票專屬鐵粉。被稱為「鯊鯊主播」的李珮瑄外型亮麗,主跑政治線的她早已是「外景一姐」,遇到政客講「X話」往往會內心翻白眼OS:「係低公鯊啦(在講什麼啦)!」這也是她「鯊鯊」暱稱的由來;近日李珮瑄開始週末的全新企劃節目,連生日、耶誕節都連著沒休息,只為了讓喜愛她的粉絲「看鯊鯊看到飽」。

「鯊鯊主播」李珮瑄從本月19日起開啟全新企劃,因為她原本就有時會代班下午的政論節目,也就是原《大政治大爆卦》轉型成的《大新聞大爆卦》,幫另一位「格格主播」馬千惠分憂解勞,可能是因為「鯊鯊」的外型太過亮眼,觀眾不滿足於只在外景採訪看到,或只在週末主播零星班表看到她,於是為她量身打造的全新企劃《週末大爆卦》誕生了。

李珮瑄19日在臉書發布美照,並寫到:「忙到忘記跟大家分享,今天(19日)起我有個全新的任務,將開始主持《週末大爆卦》。那些你在平日還沒聽完的政論分析,那些你假日也想紓壓聽的秘辛內幕,沒事!假日我接棒~今天起就開始吧!」還分享了兩張穿藍衣白裙的美照,其中一張她勾起左小腿,希望不只出眾妝扮能「撩」到粉絲,也能讓她的新聞專業表現讓更多觀眾看見。

12月23日是「鯊鯊」李珮瑄的生日,但她卻必須在23~26日的四、五、六、日當班,也就是連續在生日及聖誕佳節不得閒要工作,但她仍活潑比出大愛心與網友互動。自從中天電視台遭NCC撤照關台,中天每位主播都在摸索「新媒體」,也就是如何在網路上增加流量,因此主播與觀眾的即時互動變得更加重要,但「鯊鯊主播」不改嗆辣風格,不會只講甜美好聽的話,遇到白目的網友也會不時還以顏色,很有自己的個性。

「無論前方有多艱辛,我都會在。」這是關台後李珮瑄給自己的功課,「從2020/12/12起的每一天,往前看真的總是艱辛。我也曾低潮、也曾懷疑自己,但每當我拿起麥克風、站在鏡頭前,向觀眾介紹我是鯊鯊主播李珮瑄的那一刻起,我問心無愧、我抬頭挺胸。這一年來的養分使我茁壯,但請放心,我還會更強大,中天亦然!我們與你同在!」鯊鯊主播希望與觀眾們一起成長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