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網友分享自己女友的可愛故事。( 圖 / 翻攝自小紅書、Dcard)
男網友分享自己女友的可愛故事。( 圖 / 翻攝自小紅書、Dcard)

情侶間的小情趣樣樣種,其中最常有的就是「種草莓」,在另一半身上留下一個屬於自己的記號,彷彿是在宣告「他是我的喔!」,不過出家門後許多女生也會感到害臊,趕緊用遮瑕遮起來,完全就是個幸福的負擔呀!而日前一名男網友在網路上分享自己的軟萌女友的傻傻行徑,讓網友們螢幕都要長螞蟻啦~

超甜互動引網友熱議。(圖/達志影像)
超甜互動引網友熱議。(圖/達志影像)

一名男網友在Dcard上以「只會種芋頭的女友」為題發文,寫下與女友的日常,原PO表示自己和女友不常見面,一見面就忍不住往女友身上種草莓,起初以為種草莓是一件很簡單的事情,「不就是嘴巴親上去,然後開始吸(⁎⁍̴̛ᴗ⁍̴̛⁎),不就這樣嗎🤔」,沒想到這次換女友種草莓時,發生了一場爆笑的意外,男網友表示在冬至前一天,煮了一碗芋頭湯圓要給女友吃,邊吃邊聊關於「草莓話題」,不料在女友嘗試在臉部種上草莓的同時,聞到自己嘴吧裡的芋頭香,就噗嗤大笑,男友臉上瞬間噴滿芋頭口水,讓男網友是既好笑又疑惑,發文表示:種草莓真的很難嗎?

只會種芋頭的女友原文。( 圖 / Dcard)
只會種芋頭的女友原文。( 圖 / Dcard)

文章發出後網友們急著找墨鏡,「….又被閃瞎了」、「聖誕節前夕還要被閃」、「瞎了,賠錢!」、「可惡!我的眼睛」,也有網友大方分享自己被種草莓的尷尬經驗,「我被種草莓直接被我爸識破⋯⋯」、「種草莓很難~我的成功率大概10%」,原PO對此還親自文字教學「真假 妳有試過吸用力一點久一點嗎🤔我覺得臉頰的草莓比較難種」超真實互動真的是既可愛又幸福啊,讓許多網友看得忍不住問「你們是剛交往嗎?」相處超像熱戀期的情侶,讓不少網友們羨煞不已。

(圖/達志影像)
(圖/達志影像)

每對情侶間都有自己獨特的相處模式,像這樣甜蜜的負擔也是兩人感情間增溫的工具與方式呢!聖誕節剛過,無論你是否有情人,都祝大家新的一年幸福快樂,有情人終成眷屬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