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名女網友分享過往情史,透露某任前男友跟他交往時劈腿8女,多年後慘在一次事故中被人斷手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一名女網友分享過往情史,透露某任前男友跟他交往時劈腿8女,多年後慘在一次事故中被人斷手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
不是不報只是時候未到?女網友分享過去的情史,某一任前男友當時愛的濃烈,一日卻突然被男友母親痛罵「壞女人,破壞我兒子婚姻」,她才得知男友已婚的真相,甚至男友包括她,同時周旋8女,也分享經歷了一件事後,她才徹底放下這件事,選擇原諒對方。

女網友在爆料公社App發文,憶起在情竇初開的年紀時,與當時的男友談了一段純純的戀愛,當時該位男友已離婚,有一個剛出生的女兒,而她住進男友家中過著24小時黏緊緊的甜蜜時光,豈料,快樂日子才過2個月,男友的母親突然指著她鼻子痛罵,「妳這個壞女人,破壞我兒子的婚姻,讓我的孫女沒有健全家庭!」

原PO被男友母親猛罵相當困惑,因為她深信男友已離婚,且她住在男友家也從未見過「老婆」,沒想到這次之後,男友冷處理,兩人就此分手。事後男友兄弟見原PO因失戀魂不守舍,才告訴她其實男友同時劈8女,原PO才終於心死。

原PO也分享,事隔多年當時那位渣男找到她的聯絡方式,開頭就一直道歉,並透露選擇原諒渣男的關鍵在於,「因為他在一次砍人糾紛事故中,永遠失去了他的右手。」

文章曝光後,不少網友看傻了,紛紛寫下留言,「爛人!但是妳竟然有這麼亂的交友圈~」、「活該,應該連那隻也斷」、「還好當時分手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