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力宏被李靚蕾發出毀滅式長文,優質形象被指崩壞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王力宏被李靚蕾發出毀滅式長文,優質形象被指崩壞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
45歲金曲歌王王力宏與李靚蕾日前宣告離婚,雖未主動提及贍養費和扶養權問題,外界都以為兩人好聚好散,未料昨(17日)晚間,李靚蕾拋出震撼彈,不僅指王力宏婚後與其他女子過從甚密,更怒批對方自私。今稍早,王力宏現身北京機場,看到媒體守候,穿著羽絨服外套的他貌似沒事的跟在場記者揮手打招呼,引來網友傻眼問:「他還有臉揮手?」

王力宏當年打著高學歷、清新外型、創作才華的頭銜出道,被封為優質偶像,更在1999年、2006年兩度獲得金曲獎最佳男歌手,婚前他雖有緋聞,8年前宣布結婚成為人夫,和李靚蕾生下2女1子。昨晚李靚蕾忍無可忍發出長文,表示:「寫這封信是我做過最困難的決定…人生真的很不容易。我想,也只有這樣勇敢坦承的面對,一切才能歸零,我們才能有各自有重生的機會。」

王力宏今早出現在北京機場,跟媒體打招呼。(圖/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)
王力宏今早出現在北京機場,跟媒體打招呼。(圖/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)

李靚蕾文中說道,自己答應生了三胎,「但如果我當初知道我生完這三個孩子,你就會因為想過『單身』的生活而離開我們家,我會需要自己過著偽單親的日子帶大三個小孩」,她便不會答應,更指王力宏先前在每個城市都有像李靚蕾一樣的「朋友」,婚後也是繼續跟別人搞曖昧,有次上海演唱會結束,李靚蕾整晚找不到王力宏,「後來發現你跟你的砲友一起喝酒狂歡了一整晚,還拍了各種奶貼,舔唇的照片」。

對此,媒體求證王力宏經紀人,對方暫時未回應,而據《新浪娛樂》報導,王力宏今早繼續跑原定行程,出現在北京機場,他頭戴鴨舌帽、口罩,穿了黑色羽絨服,一手插在口袋中,還跟攝影記者揮手致意,似乎心情不受影響,網友回應:「他會不會坐飛機時間太長,還不知道自己的瓜」、「了不起的臉皮!!!佩服!!」、「 為什麼熱搜上一個都沒有」、「還挺自豪?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