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導遊勾遊覽車司機:「先洗澡等老公來吸吸」,人妻見鹹濕對話怒提告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女導遊勾遊覽車司機:「先洗澡等老公來吸吸」,人妻見鹹濕對話怒提告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一家旅行社單身陳姓女導遊,與已婚的蕭姓遊覽車司機發生婚外情,蕭妻前年2月發現2人電話中以老公、老婆相稱,甚至還有露骨性愛對話「先洗澡等老公來吸吸」,當場氣炸,憤而對丈夫與陳女各求償200萬、100萬元,橋頭地院審理後,判決2人各賠償10萬元。

蕭妻指控,陳姓女導遊明知丈夫已婚,卻在2020年3月間多度打電話給她丈夫,2人不只互稱「老婆」、「老公」、「愛你喔」、「我想你」等語,還互聊A 片內容與鹹濕對話,包括蕭男傳訊給陳女「跟我做愛的時候都叫我老公啊…」、「等一下寶貝又起來了」,2人同團跟不同車時,陳女卻私訊蕭男「我先洗澡,你到之後就可以給老公親親吸吸…光著身抱在一起」,憤而訴請離婚,同時對老公與、陳女分別求償200萬元、100萬元精神撫慰金。

陳女出庭時辯稱,她與蕭男因為工作關係常有聯繫,雙方都會互相開玩笑,加上過去常聽說遊覽車司機與小姐出團會睡一起,2人講電話就會打嘴砲,互稱老公、老婆都是開玩笑,並沒有發生姦情。

橋頭地院法官勘驗證據,發現蕭男在對話中談及「叫老公很平常,那是至親的稱呼,連你在跟我愛愛的時候都會一直叫著、跟我做愛的時候都叫我老公啊」,女導遊回應「可以」等語。

法官還發現陳女曾說「我到就先洗澡,洗乾淨就可以給老公親親吸吸、可以光著身體跟老公抱在一起」等,認為2人確實逾越一般普通朋友之社交行為,及不正當婚姻外男女關係往來,最終判決2人應各賠償金額10萬元為適當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