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星林襄。(圖/ 摘自林襄IG)
女星林襄。(圖/ 摘自林襄IG)

女星林襄是中職樂天桃猿啦啦隊「Rakuten Girls」成員之一,甜美可人的外貌加上嬌小身材,卻有極大反差的E罩杯上圍,讓今年2月才成為啦啦隊員的她迅速累積高人氣,發行的個人寫真都掀起搶購熱潮,晉升新一代「啦啦隊女神」;雖然球季結束,但林襄個人活動還是不斷,最近曬出穿蕾絲睡衣美照預告簽名會,超巨雙球快掉出來讓粉絲看了血脈噴張。

新一代啦啦隊女神林襄穿著啦啦隊制服在球場邊跳舞應援,可愛有活力的形象短短半年多時間,就讓她受到大票球迷青睞,連帶球場外積極耕耘演藝事業的她,每每推出作品也都能創造驚人成績;林襄近期推出2022桌曆造成粉絲瘋搶,今日她分享明(11)日舉辦慶功簽名會消息,特地附上桌曆性感辣照。

林襄透露,「明天就要與你們襄(相)見,其實有點緊張…但又覺得好興奮」;照片中是她2022桌曆其中一套造型,先前就曝光過的穿著灰色蕾絲睡衣的模樣,這次肩帶沒有滑落,但睡衣低胸設計,超巨E罩杯簡直快掉出來,彷彿隨便一動就可能走光,尺度沒有極限。

林襄超誇張身材每次都能讓網友暈了再暈,不禁讚嘆「太扯」、「快掉出來了」、「會引發暴動」、「襄女神辣爆」、「不可能那麼狠吧」、「快被襄勾走了」、「害羞」、「要穿好,會受不了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