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恩菲效力於「Rakuten Girls」,外型甜美可人,被封為啦啦隊女神。(取材自aviva_1028 IG)
李恩菲效力於「Rakuten Girls」,外型甜美可人,被封為啦啦隊女神。(取材自aviva_1028 IG)

李恩菲(菲菲,本名:李庭瑀)擁有如洋娃娃般精緻可愛的臉蛋,以及完美比例纖細身材,目前擔任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「Rakuten Girls」,是當今知名的「啦啦隊女神」之一,今天她在社群曬出一組冬季辣照,裙底冒黑影,讓粉絲嚇壞狂留言提醒。

李恩菲不僅是啦啦隊女神,爸媽更在台北經營老字號花藝店,她不時會到店裡幫忙,成了店內的「看板娘」,有不少粉絲會慕名前往,李恩菲除了在球場上奮力舞動帶氣氛外,也經常抽空經營社群帳號,分享日常生活點滴,不時會曝光美照,可愛又性感的模樣,深得網友喜愛。

日前李恩菲工作有空檔,揪了一票正妹閨密出遊,2天前在IG曬出一行人換上貼身運動服裝爬宜蘭抹茶山的照片,寫下:「下一座要去哪裡呢,大自然真的好療癒」,美麗模樣讓身後景色看起來更加耀眼,而她今天又曝光全新外出美照,只見李恩菲全身入鏡,穿著水藍色滾白邊貼身毛衣連身裙,裙子是迷你裙包臀設計,腳下踩著白色中長統靴,直露大腿根,不僅大露逆天長腿,轉身一個前探,腿間走露黑色陰影。

這張背殺照曝光,眾人除了大讚李恩菲是性感寶貝外,也紛紛覺得她這一探身不小心露出了一小塊黑色布料,連忙留言提醒她「「快走光了啦」、「小走光,黑色的」,不久後李恩菲親自發布IG限時動態,親自解答:「是安全褲啦大家」,解除走光危機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